申请入会   |   会员登录   |   联系我们   |   会员查询    |   专家查询  |   二维码   

中智公司与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商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研讨

时间:2019年10月9日  来源:中国电子劳动学会    

日前,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简称中智公司)外企服务分公司经理韩怡然一行到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商学院对接校企合作事宜。

张慧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职教发展改革情况、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和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在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以及社会服务上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并希望与中智公司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就业指导,1+x证书等诸多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韩怡然经理表示非常希望与商学院共同抓住职教改革契机,站准区位发展优势,力争打造中智校企合作的高职模板。近期,双方还将就工商企业管理学生的实习实训以及工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专业的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重构举行多次研讨。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2017年,中智进入中国企业500强列第231位,同列2017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92位,连续12年位居中国人力资源行业企业第一。 2018年,中智荣获“2017-2018大中华区最佳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国有)”大奖。2019年9月1日,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在济南发布,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排名第83位。(通讯员:刘璐宁 孙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