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会   |   会员登录   |   联系我们   |   会员查询    |   专家查询  |   二维码   

中国电子劳动学会理事长一行赴中电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时间:2020年10月31日  来源:中国电子劳动学会    

2020年9月29日,中国电子劳动学会有关领导及专家走访学会理事单位中电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1所),实地调研指导工作。原信息产业部副部长、中国电子劳动学会名誉理事长吕新奎,理事长左志成、常务理事唐景庭及校企合作促进会执行副秘书长王济胜等一同参加调研。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 中电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文忠等公司领导对理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单位的情况。

 

 

志成理事长对11所精益管理取得的成绩和激光与红外技术领域的行业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11所在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钦佩,同时11所长期给予会的支持和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左理事长指出,学会有义务、有责任利用学会汇聚资源能力为会员做好服务,加强对会员单位宣传、技术培训校企合作人才招聘、信息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既可以促进行业发展,又能带动相关服务行业。

 

吕部长在总结性发言中为中电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子劳动学会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希望双方要进一步落实国家有关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有关政策,充分利用政策红利,在新发展理念指引下,深化合作,奋进新时代,走向新征程,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